被拯救的鸭子第一次见到水,它们迷惑了……

如果你想饲养动物,最好能给它们提供适合的环境。例如:如果你决定养鸭子,那么一定要确保它们能得到持续的水源。但是,这个简单的道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真正理解。

在国外,当一名非法囤积动物的人遭到投诉时,志愿者们便马上赶到现场去拯救。当他们来到现场后,发现事情比预期的更加糟糕。最终,这次行动营救了100多只动物。不过,其中有一群鸭子,却让大家一直印象深刻。

2012年9月,美国纽约州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动物保护区接到举报,说有一位似乎特别喜欢鸟的人非法囤积了一大批鸟类。

实际上,这些可怜的动物根本就没人管,它们的生活环境非常恶劣。保护区的志愿者意识到他们必须马上行动,而且一定要快!

在他们到达现场后,经过初步清点,这里至少有160只可怜的鸟类。

在这个庞大的群体中,有鸭子、火鸡、鸡和鹅,还有其他不同的鸟类。它们都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吃喝严重不足。这是志愿者们见过的最糟糕的情况之一。

鸭子们的环境可能最糟糕,它们被迫在满是腐烂的食物和自己难闻的粪便上走来走去。而且,这还不是最出乎人意料的……

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些可怜的鸭子竟然从来没接触过水。是的,你没有听错,虽然鸭子天生就喜欢游泳,但是这些鸭子从出生至今从未下过水。

救援人员计划要改变这一切。只要他们能够救走这些鸭子,他们就会让它们得到应有的生活。

鸭子们终于脱离了恶劣的生活环境,并且都经过了兽医的检查。该让它们回归正常的生活了……

人们只能想象这些鸭子一生中第一次去游泳该是多么兴奋!坦白说,只要不让它们回到“老房子”,它们愿意做任何事情。

到了水塘边,鸭子们首先成群结队的四处游荡,它们在观察周围的环境,主要是这么大的水塘……它们中的一些鸭子似乎很担心会掉进水里。

就在这时,保护区的志愿者们过来帮忙了,他们轻轻地将鸭子们赶入水中。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志愿者们在欺负鸭子,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考虑了很多。让这些新鸭子迅速融入到公园水禽的群体中是很重要的,因为在那天之后,它们会共用一个笼子,这样可以避免夜间被捕食者侵袭。”

“因此,如果鸭子们出现任何不能很好地适应这个群体的问题,我们都能及时的将它们分开,”

这个说法听起来很有道理!

“这个池塘对鸭子们来说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因为四周没有死角,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发现。”

志愿者们采取了一切可以预防的措施。

看来他们确实知道如何让这些鸭子正确的适应水。这些人非常认真地对待这项工作。

“另外,我们的人手有限,还有很多其他动物也需要帮助,”

他们补充说道。因为志愿者们知道,他们的责任不是仅仅为了帮助这些鸭子,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物需要照顾。

“有工作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能让这些新鸭子迅速地适应环境是一个明智之举,”

他们继续说,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相信,一旦鸭子下水,它们会迅速地爱上这里。”

事实证明,这群鸭子已经快乐的不能再快乐了!它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25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