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不仅仅是人类喜欢的,动物也喜欢

一个小小的微笑对人大有帮助。皱眉比微笑需要更多的肌肉,露齿的笑容可以给人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事实证明,微笑不仅仅属于人类。国外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山羊也同样喜欢微笑的人,它们对面带笑容的人脸更敏感。

山羊能够看懂人类的表情

英国《皇家学会开放科学》(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已被驯化用于人类生产活动的山羊和其它动物会被人类的互动所吸引,表现出某种程度的友好,就像我们对待狗一样。

山羊也喜欢笑脸

根据这项研究,工作人员向一群山羊展示了一张人类的笑脸和一张人类皱着眉头的照片后,山羊们都很自然的走近了那张带有笑脸的照片。更确切的说,没有一只山羊走向那张皱着眉头的脸!

所以,一定要对你的动物微笑!

所以,实验的最终结果证实了山羊这类的动物是可以感知人类面部暗示的,并且对人类表情敏感的动物不仅限于我们曾经认为的猫和狗。因此,下次当您遇到山羊、牛或者其他任何动物时,一个友好的微笑也会让它们更愿意和人类友好相处。当然,除非您不想让它们靠近您!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05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